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苏州医工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字号:  

  1219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苏州医工所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 

  杨洪波首先对苏州医工所《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细则》的整体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等过去5年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对积极落实“三转”要求、成立预算管理办公室、进行“四种形态”探索等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成果转化和仪器设备采购两个专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开展以来,起到的效果和发挥的作用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纪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杨洪波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对大会主题、40个新提法新举措、大会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纪委工作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