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字号: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大会。青海观测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巨秉刚主持。

  巨秉刚带领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发表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每一位党员摆正自己在单位的位置,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为全站科技服务的效率,在工作中多换位思考,加强自身学习,弥补团队中的短板,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为全站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孙继先介绍了11月22日至25日青海观测站4名党员分2批参加海西州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海西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情况;带领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观看了《焦点访谈:新时代 新征程 凝聚共识 指引方向》的视频,进一步在专家的解读下对十九大党章中最重要的四个方面修改内容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今后继续深入细致的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