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近日,南京古生物所党委组织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在所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侨胞侨眷等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王向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统战工作、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中科院党组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统战工作的精神。会议指出,南京古生物所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侨胞侨眷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与会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进科研工作,根据研究所“一三五”发展规划,发挥南京古生物所在门类古生物学、地层学等基础学科的优势,多出创新性的学术成果,为我国的地层古生物学事业持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