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导师、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字号:  

  1122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召开导师、研究生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南京古生物所导师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研究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詹仁斌主持。 

  詹仁斌作《学习十九大精神 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研究所》主题报告,从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和党章修改的角度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所风所训,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刻苦学习,尽快成才;勉励广大导师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中科院办院方针为统领,在做好科研的同时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前期开展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主题报告交流了学习心得。导师代表们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战略使命为导向,为不断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作出自己的贡献。研究生代表们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一个美好蓝图,作为中科院在读研究生,应该对照蓝图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奋发勇为,敢于担当,不负时代使命,为打造国际一流研究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