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博士生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字号: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博士生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支部委员李朝威介绍了十九大概况,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要点和十九大报告中的有关新提法、新概念,讲解了在新时代时期党员应如何贯彻新思想和新要求。

  支部委员陈小连带领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党章修订要点的所思所感进行讨论。座谈研讨会中,党员们表示,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从“决胜”与“夺取”这两个词中就可感受到我们国家日益增长的民族自信心。现在,我们博士生赶上了一个新时代、好时代,应该更加努力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科研工作,为国家民族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修订的党章中加入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论断,表明近年来国家在环境治理和维护方面取得了可见性的成果,我们从切身经历中即可感受到现阶段国家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和行动力。

  支部书记曾沙作会议总结并表示,支部将继续以不同形式的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的新思想和新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