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召开
科研骨干人才、统战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字号: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科研骨干人才、统战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苏州纳米所科研骨干,民主党派、侨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

  王启飞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相关新提法新要求和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和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苏州纳米所未来发展,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相关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具体路径,让人倍感振奋。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肩负的创新使命和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带好团队,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苏州纳米所深入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谋划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