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南京分院组织参加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中科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二次集中培训视频会。

  视频会后,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强调,南京分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视频会专题报告中提及的5点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将落实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特征、新使命、新担当,紧抓机遇、直面挑战;三是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的培养,更加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四是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升“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的能力和水平,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