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字号: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峰主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南京古生物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引领、对标定位,深入思考、积极谋划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推进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进程、努力建设科技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参会人员在座谈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句句都是精华,处处都有深意,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重要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对中科院主持或参与的多项科技创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中科院的一员,深受鼓舞和鞭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务干部、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学习,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各支部也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认真领会报告中蕴含的重大指导意义,具体落实到科研、支撑、管理工作的实践中,使工作真正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古生物所党办就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继续稳步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