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昆明分院
昆明分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昆明分院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本领,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于1214日组织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视频会。视频会开设昆明分院机关主会场和5个研究所分会场。昆明分院系统4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1000余名党员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会议邀请到中共云南省省级机关党校副教授钟雪梅从工作职责、工作规程流程、工作落实等方面结合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讲授《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培训报告。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徳寿为昆明分院系统全体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从贯穿一个主题、作出一个重大判断、阐述一个系统思想、谋划一个宏伟蓝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分析解读。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昆明分院机关主会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