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华南植物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报告 学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华南植物园 【字号:  

  1228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报告,学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华南植物园党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是根据华南植物园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中科院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报告,学党章活动而开展。华南植物园8个党支部组队参加了竞赛。参加竞赛的团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比赛,重温了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学习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最终科研第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管理部门和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科研第二党支部、科研第三党支部和硕士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达到了学习、宣传、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示支部风采的目的,赛出了党支部党员的水平与风格。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