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广州分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广州分院 【字号: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广州分院机关党委委员谢昌龙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广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周传忠的带领下,今年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两位预备党员董鹂和张正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入党宣誓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升华,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新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真挚情感。 

  宣誓完毕,新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董鹂从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等4个方面报告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并结合财务管理岗位工作,从自豪感、幸福感和责任感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正雍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工作部署与十九大报告中的工作回顾进行了对比,并从过去5年我国取得的各方面显著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智慧的党、负责的党,并结合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岗位工作,交流学习了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周传忠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对两位新党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分享了他在中科院党校第14期所局级领导人员特训班上的心得体会。他说,为期1个月的党校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在教学和管理的全过程。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掌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指导和推进广州分院机关各项工作。他希望机关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学以致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机关工作取得新发展。

新党员宣誓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