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深海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字号:  

  11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在十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十九大代表周皓作宣讲报告,全所成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皓以时间为主轴,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亲身感受,详细宣讲了十九大会议流程、会议内容、大会盛况,并重点就大会期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体会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周皓表示,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他将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保障载人潜器等大国重器正常安全运行,为祖国的海洋强国梦贡献一切。

  会议还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和海南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并对深海所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