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高校
中国科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字号:  

  10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十九大代表、校党委书记许武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

  会上,许武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分享了自己作为十九大代表的学习体会。许武强调,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许武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安徽省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决定尽快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