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办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演讲比赛。

  演讲会上,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希望通过演讲比赛,抒发老同志对党的感恩情怀,憧憬十九大描绘的美好愿景,积极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分院系统八个单位分别选派一名老同志参加演讲。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老协会长叶式萱的《感恩》、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跃宗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遵守新党章规定,努力做好党支部工作》获一等奖;成都分院老科协会长赵永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搭建老科技工作者平台》等获二等奖,成都生物研究所郭学兴的《增强幸福感,凝聚正能量》等获三等奖。演讲赛中还穿插了十九大和新党章知识问答环节,会场气氛高潮迭起。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表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形式非常好,紧密结合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在全院开了一个好头;老同志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深邃,发自内心,充满激情,充分体现老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感恩之情;十九大知识抢答丰富了活动内容,加深了学习,活动非常成功。他希望成都分院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进一步搞好离退休干部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

  成都分院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及部分老同志代表60余人参加了演讲活动。

演讲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