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纪监审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都文献中心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纪委书记房俊民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报告,从十九大报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中纪委工作报告要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思考等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围绕中心业务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纪委工作提出了思考。房俊民指出,作为纪监审人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熟练应用四种形态处理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处理好差异性问题。对纪监审业务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要多调查、多了解、多交流、多沟通;要学好辩证法,增强四种意识,不断提升思辨能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克服本领恐慌。要在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方面下功夫。

  会上,纪监审工作人员针对参加成都分院部署的历次学习活动、以及纪委委员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活动的收获与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内部审计工作等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