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举办科研骨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1月2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办科研骨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陈锋主持。

  会议邀请到十九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社科院副院长郑泰安作主题报告。报告分别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