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重庆研究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字号:  

  11月7日,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民主党派座谈会,座谈学习十九大主要精神。重庆研究院20余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方强传达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特别是将中国科学院重大成果写入报告,作为科学院的一员,心生骄傲,也深感使命更加重要。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响应中共十九大报告发出的“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的号召,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战略部署,为重庆研究院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才晟)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