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11月8日,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会上,蔡长江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及工作方案,并对纪委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蔡长江还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从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谈起,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和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要点作了梳理和解读。他要求,所纪委委员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和新党章,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研究所良好的政治生态;党支部纪检委员要严格履行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职责,督促支部和党员认真落实责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对党的理论体系的掌握,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进而结合研究所发展和自身岗位,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党办副主任王萌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党章专题报告,从党章修改历程、党章修改内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黄才晟)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