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九三学社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字号:  

  10月27日,九三学社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社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支社在北碚联合开展支社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重要精神、交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经验、研讨学术问题。北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主委李航,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胡一珊到会指导,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社、重庆材料研究院支社20余名新老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社委员范树迁围绕报告中的“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各自专业特色,重点围绕统一战线、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李航对社员们主动、及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支社多组织学习,加强横向交流,共同进步提高。并在工作、生活中彰显九三学社社员风采,提高社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李航主委还以量子科技为题,组织社员们针对量子通信、量子计算、量子加密等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社员们旁征博引,各抒己见,学术氛围浓郁,体现了九三人的民主、科学本色。

  胡一珊分享了参政议政心得和社情民意撰写经验,希望九三社员立足于自身所在行业和岗位,提出专业而独到的见解,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同时建议九三社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社会服务活动,在社区和中小学生科普教育、中小企业科技帮扶、困难群众和偏远地区医疗援助等方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才晟)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