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生物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生在5个集中收看点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道高唱《国歌》,向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感受了十九大开幕会庄严而热烈气氛。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从13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理想,非常鼓舞人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为指导,踏实工作,认真做好科研工作,为实现十九大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