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光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字号:  

  12月22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春光机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马明亚主持。

  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科技为实现新时代新目标努力工作》中心发言,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创新驱动、我们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深入思考。张涛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要认真领会新时代、新使命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积极谋划部署科技创新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深入思考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提高谋事干事的本领,认真组织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尽快建成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梯队和创新团队,形成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局面;努力形成致力创新、崇尚创新的文化氛围;积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落实“一岗双责”,为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