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字号: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

  邹泉清在12月20日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的基础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对落实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全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结合长春应化所实际,查摆存在的“四风”表现;在年末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时,认真听取各方面关于“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举措,坚决杜绝“四风”问题阻碍研究所科技发展的现象。

  会议邀请到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和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作辅导报告。闫越深入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分析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转化。石瑛解析了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国家科技创新进入新时代。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长春应化所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科技支撑作用,认真抓好“特色研究所”的试点建设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