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125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作专题报告,就十九大主题、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重大判断、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十四个基本方略、两个阶段、党建八个方面重要任务等重点内容进行解读。苏阳强调,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系统把握十九大的基本精神,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要突出重点,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因此,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要认识到离退休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意识和工作水平,分析老同志需求,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增添正能量,做好思想引领。   

  参会党员认为,此次会议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大家开拓了思路,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为今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是对离退休党员同志思想建设的一次教育和提升。大家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期待东北地理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科研事业蓬勃、持续发展。 

  会议传达了东北地理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