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国家天文台 【字号: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0日,管理党支部全体职工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会议分享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与会党员职工交流了学习心得。制定了管理党支部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学习计划。

  11月13日,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讨论及制定科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展计划。

  11月14日,站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会议宣贯了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贯方案,并就一段时间以来站内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内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活动作出部署,鼓励广大职工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

  11月17日,科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会议作了党支部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阶段性汇报,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长春人卫站过去五年来在科研领域取得的进展与突破。党员职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意见。会议根据与会党员职工的意见对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作出了安排。    

  在上述集中活动以外,长春人卫站以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院党组、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迅速地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做到以自身行动切实践行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