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字号:  

  为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宣,检验党员干部十九大学习成效,经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多日以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各自支部的组织下参加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采取了由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办统一牵头命题,各支部集中或分别组织答题的形式。其中,四个在职党支部参与答题的人数超过了中心全体在职和学生党员人数,达到了119人,平均分达到99.37分;离退休两个支部也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38人,做到了应答尽答,较好的检验了中心近期以来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宣的成效。

   

  科研一支部集中组织答题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集中组织答题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