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科学史所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字号: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袁萍以“六个我知道”为线索向与会人员介绍十九大会议情况和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包括:大会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未来的前进方向;改善民生水平,建设美丽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袁萍围绕“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并指出:当前我国是制造大国但还不是制造强国,制约我国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因素依然存在,而建设“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任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力分别以“学习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重大修改”为题作报告,介绍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修改。党委委员关晓武、郭金海分别结合当前研究所科研工作、岗位职责和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共同表示:要团结同行、踏实科研,为实现把我国建设成为科技强国和文化强国做出更多贡献。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对科学史所得青年研究员提出了新的和更高的期望,并表示将为科学史所发展和国家建设发挥余热。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