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经济学奖
两名美国经济学家获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瑞典皇家科学院8日宣布,将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经济学家威廉·诺德豪斯和保罗·罗默,以表彰他们在可持续经济增长研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10月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美国经济学家威廉·诺德豪斯(左)和保罗·罗默的照片显示在屏幕上。瑞典皇家科学院8日宣布,将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经济学家威廉·诺德豪斯和保罗·罗默,以表彰他们在可持续经济增长研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新华社曾尔惟摄

 

  10月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美国经济学家威廉·诺德豪斯(左)和保罗·罗默的照片显示在屏幕上。 瑞典皇家科学院8日宣布,将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经济学家威廉·诺德豪斯和保罗·罗默,以表彰他们在可持续经济增长研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新华社发(曾尔惟摄)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