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中科院党组部署严东生同志治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办公厅 【字号:  

  9月19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严东生同志治丧工作安排,听取了目前治丧工作进展,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前,9月16日,白春礼委托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赴上海,看望生病住院的严东生同志,叮嘱协调医院全力救治,向家属转达院党组的关心。

  9月18日,白春礼委托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谭铁牛赴上海,到严东生同志家中代表院党组向家属表示慰问,并部署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具体负责治丧安排;19日,谭铁牛赴灵堂吊唁,代表院党组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