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第十一届杰青获得者
邹立民
发布时间:2012-05-11 来源: 【字号:  
 

邹立民,男,1975年6月出生,汉族,北京市人,管理学硕士,暖通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1999年参加工作,现任院行政管理局科住物业公司总经理,局党委委员、院团委委员。

邹立民是行管局科教后勤保障工作的领军人才。他大学毕业后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司炉工,钻锅炉、爬暖沟,经过一线的艰苦磨练,凭借勤勉踏实、执著敬业的精神,经过多岗位锻炼,从青年人中脱颖而出。2003年新成立的科住物业伴随着科研后勤社会化改革艰难前行,作为公司班子中最年轻的一员,邹立民同志勇挑重担,通过我院研究生院青年公寓项目创立了科住物业首个“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国优)”称号,树立了科住物业优质物业服务的形象,增强了院所委托物业项目的信心。科住物业十年磨一剑,从一个成立之初人心涣散的“整编团”成长为全国一级资质物业企业,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在管物业面积300余万平米,入选全国物业百强行列。

外强专业、内讲政治,服务科研创新,助力3H工程。科住物业在供电、供暖保障、“抗击非典”、院“知识创新工程”展览、奥运会外围保障、汶川地震科技救灾、中国科技周开幕以及协助相关单位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外知名科学家等活动中提供了优质服务,为院争光添彩;多年来,科住物业服务区域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在保稳定、保安全方面向院交了一份合格答卷;先后接管了研究所110余名所后勤职工,为研究所“安心致研”做出贡献。

企业获奖情况:2003,公司获得“抗击非典先进集体”称号;2005,中科院青年公寓项目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2006,中科院声学所住宅楼项目获得“北京市优秀管理住宅小区”称号; 2008,获得北京市奥运会、残奥会“服务保障先进集体”称号;2009,中科院理化所项目、动物所项目获得“北京市优秀管理大厦”称号; 2011,行管局团委获得“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2011,公司获得中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

个人获奖情况:2004,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优秀员工称号;2010、2011,连续两年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先进工作者称号;2011,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