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广州分院10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新一届中科院青联
广州分院

6月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换届及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发贺信祝贺,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吴海英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科学院各分院的150余名青年科技专家、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科院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委。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王东晓当选新一届中科院青联副主席、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任海、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徐义刚、中科院广州分院侯红明当选为新一届中科院青联常委,南海海洋所张长生、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谢昌龙、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丁克、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申智慧、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郑海荣、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谢永宏当选为新一届中科院青联委员。第二届中科院青联副主席、两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当选为主席团成员。

会议还举行了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的颁奖仪式,王东晓跻身本届中科院十大杰出青年并接受了中科院的表彰。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