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南省委组织部领导考察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
发布时间:2012-10-19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邓群策(左二)考察长沙农业环境站试验场地

10月17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意平、长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远陪同,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群策主要就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考察。

首先,邓群策考察了长沙农业环境站的长期定位试验场地和茶园生态高效管理等定位试验地,认真听取了长沙农业环境站科研人员关于研究站的建站目标、基地建设情况、承担的科研任务、阶段性研究成果和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任务等情况汇报。他对亚热带所长期以来为湖南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农业环境站在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源头防控系统、流域农业面源污染生态拦截技术和养殖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十分关注,并仔细询问了相关研究进展和示范效果。

据悉,亚热带所选派到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的科技特派员肖润林研究员获得2012年“长沙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突出贡献奖”,驻点单位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被确定为首批 “长沙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示范点”之一。邓群策还专门听取了科技特派员工作汇报,并希望研究所为地方派出更多的科技特派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