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长沙县副县长王国良调研长沙农业环境研究站
发布时间:2012-10-18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副县长王国良带领县农办、国土、农业、科技等十余个政府职能部门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农业环境研究站调研。

亚热带所吴金水研究员和湖南湘丰茶业集团董事长汤宇分别就研究站和高值循环农业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王国良要求县里各部门及金井镇全力配合研究站建设和高值循环农业项目的实施,特别针对研究站科研办公楼和试验用地、试验园区内农户拆迁等问题逐一落实了解决方案,并决定成立“中科院高值循环农业项目”领导小组,在长沙县金井镇设立项目办,每两个月发布一次工作简报。王国良希望亚热带所进一步加大农业技术研发和科技推广力度,为推动长沙县现代化农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王国良考察了研究站野外试验基地和循环农业养牛场。

调研会现场

王国良一行考察研究站野外试验基地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