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黑冠长臂猿保护国际研讨会专家考察哀牢山生态站
发布时间:2012-10-10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字号:  

考察哀牢山生态站监测样地

10月3日,参加中国灵长类专家组2012年会暨黑冠长臂猿国际研讨会的专家20余人专程到中科院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哀牢山生态站常务副站长刘玉洪和在站科技人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哀牢山生态站建站的历史、主要任务、人员情况、科研成果等,随后带领专家们观看了科研成果展板,考察了哀牢山生态站的监测及科学研究样地等。

参加这次考察的专家有郑州大学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学研究所所长路纪琪教授、中山大学人类学系教授张鹏博士、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生命科学系王颖教授及美国科学家等。刘玉洪向部分科学家赠送了介绍哀牢山生态站的部分科研成果(资料)等。科学家们纷纷在哀牢山生态站留言簿上留言,赞美大美的哀牢山原始森林及保护完好的自然生态系统。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