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视察纳木错站
发布时间:2012-09-06 来源:青藏高原研究所 【字号:  

9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何丕洁一行二十多人,视察了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纳木错站。

在纳木错站,来宾听取了台站内观测场的各类环境观测项目和仪器的介绍,参观了台站的综合办公楼、会议室、温室大棚等基础设施。在纳木错站会议室,台站人员详细介绍了台站的科学意义和研究目标,包括全球变暖对冰川、湖泊、生态的影响等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台站的平台作用(如科普和为地方服务等)。  

在参观台站和听取介绍中,何丕洁仔细询问了台站运行和台站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纳木错站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科研工作,在青藏高原环境变化研究中取得的成绩,建议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推动青藏高原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