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梵净山生态站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04 来源:昆明分院 【字号:  

会议现场

8月29日,梵净山生态站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会议结合梵净山生态站及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的优势、地位和未来发展方向,紧密围绕目标定位、规划时限、规划范围、阶段目标、资源集成等方面,重点就梵净山生态站及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系统监测体系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议一致认为,梵净山生态站和梵净山自然保护区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系统监测研究和生态安全屏障构建具有重要意义,需科学规划、系统设计、分步实施,争取早日将其建设成为重要的国家级生态系统野外监测研究平台。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曹敏,贵州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昌虎,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杨传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