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科研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向社会开放
      2009-06-10

  6月10日,中科院沈阳分院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服务。该平台已启动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75台套仪器设备,为社会企业及其他单位提供分析测试服务及相关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查找技术问题,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此项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部署,积极响应科技部、中国科学院等7部门《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意见》的号召,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和长春分院共同开展的“践行科学发展观、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的一项活动内容,在年底前向社会免费开放100台套以上分析测试系统(仪器)。沈阳分院经精心组织,现将所属各单位此次先期开放的75台套分析测试仪器面向社会公布,欢迎广大企业和相关部门积极使用,使用单位可直接登录:http://www.syb.ac.cn/(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主页),点击“仪器共享”导航条。

©1996 - 200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Email: webeditor@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