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   长春分院   南京分院   广州分院   昆明分院   兰州分院   沈阳分院   上海分院   武汉分院   成都分院   西安分院   新疆分院   其他
现在位置:首页 > 兰州分院 > 活动预告
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活动预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5 【字号:     

举办时间:2012年5月19—20日

举办地点:寒旱所 

项目负责人:王进东   

活动内容:

1.参观寒区旱区科技创新馆。利用特色展板、所简介图册、沙盘模型、野外台站宣传片等形式宣传科普知识,介绍科研成果。

2.参观实验室。公众科学日将开放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冻融过程实验室、冻土蠕变实验室、冻土低温实验室、微结构实验室)、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沙漠环境风洞实验室)。

3.邀请知名专家开展系列科普报告。拟定题目:冰川与水资源、由世界看我国的冻土、沙漠化防治、雷电物理与人工引雷等。

4.招生宣传。设置研究生招生咨询平台,介绍我所的学科方向、招生计划、人才培养以及我所近几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目前研究的任务与现状以及研究经费等。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