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分院>活动信息
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字号:  

  时间:201805199:00-16: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 

  活动主题:率先行动引领创新,人工智能拥抱世界 

  活动内容:通过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普展厅集中展示两种形式,集中展示研究所在人工智能+医疗康复、+生物认证、+未来生活、+智能制造、+平行管理、+现代服务业、+文化科技,以及脑科学与类脑研究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科普展项包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虹膜识别、人脸识别、图像检索、三维重建、虚拟现实、无人售货、无人驾驶、机器人、人机交互、人机对抗、分子影像、农业物联网、书法体验台等30余项科普互动展品。 

  科普报告包括《脑与智能》、《区块链技术与平行智能》、《大数据时代的视觉智能》、《动画真奇妙》4个主题报告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窗口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