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分院>活动信息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字号:  

  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9:00 -12:00 

  地点: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刘八里乡双庙村 

  活动内容:本次项目主要针对我国盐渍土尤其是滨海盐渍土的改良历程及目前主要的改良技术为科普主要内容。 

  活动形式:本次科普活动动主要采取专家讲座、展室参观、实验室参观和试验地参观为主。专家讲座主要是讲解我国盐渍土改良历程及概况以及目前正在应用的主要的滨海盐渍土改良技术。展室参观主要是参观土壤标本以及以图片形式展室盐渍土改良技术。实验室参观主要是以土壤分析、盐渍土改良技术的室内试验为主。实验地参观主要是以盐渍土改良的原位试验、原位试验仪器以及改良效果为主。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窗口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