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分院>现场报道
测地所积极参加2016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513,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咸宁举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中科院武汉分院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参加本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 

  测地所根据学科优势和研究特色,并结合民众感兴趣的内容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印制了图文并茂的科普知识宣传单,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向广大民众普及天文、地震常识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等。活动现场,测地所的新编世界地图,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期间,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咸宁市委书记李建明、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等领导参观了测地所展区,认真听取了志愿者讲解,对测地所科学传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科普活动,测地所领导高度重视,科研人员积极支持,团委和研究生部大力协助,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科普志愿者们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进行科普展板、活动方式以及宣传册的设计与制作,并通过悬挂标语,张贴海报等各种手段来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 

  另外,测地所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免费开放“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及“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组织和接待广大民众参观。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楠)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