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广州分院>活动预告
南海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字号:  

  时间:2016年5月14-15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10

  联系人:连老师  联系方式: 020-89023198

  网址: http://www.scsio.ac.cn/

  内容:1.举办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为:介绍神奇的海洋生物、海洋生物多样性、以及其与人类的关系。

  2.开放标本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公众在科普宣讲员带领下参观标本馆;参观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3.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在参观过程中,将海洋知识的宣传册、宣传单和宣传视频DVD发放给参观者。

  4.试验互动。在活动期间设置标本制作环节,让参观者在海洋生物专家的指导下亲自制作海洋生物标本。

  5.海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责任编辑:陈丹)
注意事项: 
1. 请公众活动当日服从研究所现场安排,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2. 请所有参加公众当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恕不提供停车位。
3. 参观活动以预约为主,开放内容以当日的最新公布为准。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