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新疆分院>活动预告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标本馆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 【字号:  

  时间:2015518-522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  

  邮编:830011 

  联系人:王存牛 赵漫漫   联系方式:0991-7885482  0991-7885487 

  网址:http://www.egi.cas.cn/jgsz/zcbm/bbg/ 

  内容: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即石河子周边县市与和田地区部分县市与团场。 

  1.石河子周边县市活动:518日上午在石河子市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为开幕式、展板、科技咨询、资料发放等。下午举办科技讲座、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科普进校园等。19日—22日在周边县市开展科技讲座、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科普进校园等活动。 

    2.组织810个能用双语交流的专家学者赴和田地区部分县市与团场开展实用技术讲座、培训和科普进校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