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武汉分院>现场报道
武汉文献中心举办科普展览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为积极响应2015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的开展,大力推动科学文化普及,5月16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于一楼大厅举办“中外重大科技创新进展2014”科普展,向公众介绍2014年国内外重大科技创新,吸引了众多周边社区居民及研究人员前来观看。

  此次科普展展出了“埃博拉病毒的发现”、“年轻血液有返老还童功效”、“大型强子对撞机”、“吃金属的植物”等众多有趣的科技发现,为大众再次带来科技的无穷魅力。

  武汉文献中心作为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承担着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重要职责,中心将持续不定期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讲座,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科学文化传播工作,科普惠民。

周边社区居民及研究人员前来观看展览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