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新疆分院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兰州分院>活动预告
青海盐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 【字号:  

  时间:2015516日下午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新宁广场 

  邮编:810008 

  联系人:白花  联系方式:0971-6318928 

  网址:http://www.isl.cas.cn/ 

  内容:1. 举办盐湖论坛,请专家比较通俗地介绍盐湖科技事业发展60年以来所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以及盐湖科技发展对于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和推动作用。 

  2. 请科研人员围绕公众关心的雾霾天气作科普报告。 

  3. 制作专题展板,内容包括:雾霾天气的成因、 食品的安全性、生活中的低碳节能小常识,健康生活常识等,放置在方便群众参观的公共场所。 

    4.开放盐湖所展览室、实验室,邀请新宁路小学学生参观,并向相关中小学校赠送科普图书,激发小学生们的科学热情,普及科普教育,促进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窗口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