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学会议专题 > 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遥感应用研究所学习贯彻2008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遥感应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04-11 【字号: 小  中  大   

4月7日至8日,遥感应用研究所2008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陈述彭院士、童庆禧院士、李小文院士和薛永祺院士和所工作会议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遥感所工作报告、所财务报告,研究制定了遥感所2008年工作计划并传达和学习了院工作会议精神。

顾行发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和谐 发展 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遥感所2007年度工作的五大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谭福安书记传达了院新近颁布的《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以及《关于进一步完善岗位管理工作的意见》, 谭书记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对今后研究所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谭书记还根据工作会议期间“2+3评估”的数据,对我所部分指标在全院以及资环口各兄弟单位中的排名进行了比较,既总结了成功经验和成绩,也指出今后仍需努力的方向。

陈述彭院士在讲话中指出在遥感事业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希望遥感所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突破口,抓住机遇,重拳出击,凝聚力量,升华和凝练科研成果,不失时机的把遥感所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

围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所发展战略,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为所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颇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这次工作会议为我所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深远。遥感所全体职工将按照院党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加强遥感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腾冲精神”,向“中国遥感三十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