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学会议专题 > 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有机所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04-11 【字号: 小  中  大   

4月9日,有机所召开所干部大会,传达十一届全国人大和2008年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有机所2008年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奎岭研究员主持,院士、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课题组长、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群众团体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研究员参加会议并作报告。朱志远副院长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上海市代表团的讨论与提案情况,传达了中央领导和市委领导在分组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另外,朱志远副院长还介绍了上海中科院浦东科技园筹建工作情况。

张建新书记传达了院部200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路甬祥院长的《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做到五个必须》的重要讲话、白春礼常务副院长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中国科学院建设》工作报告、李志刚秘书长的《关于院财务运行情况及2+3调整安排》的报告。张建新书记在传达过程中,结合有机所200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如何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姜标所长做了有机所2008年度工作要点的部署与动员,明确有机所2008年工作主题是: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所的创新三期工作,推进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研究所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