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媒体报道要闻回顾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与先进工作者
中国科学院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字号: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近年来,全院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安全保密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埋头苦干,团结协作,为我院的科研生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在保证国家秘密安全和维护全院安全稳定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鼓励在我院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决定授予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保密办公室等24个单位为2014-2017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昌宏、高文同等22人为2016-2017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院安全保卫保密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把握新时代工作新特点,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职责和使命,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  

  2018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