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建院70周年回顾 2019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2019年工作回顾
2019年工作回顾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字号:  

  2019年,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真抓实干,产出一大批重大创新成果,改革发展工作成效显著,全院各项事业进入到加速发展的新阶段,呈现出崭新风貌。

  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统筹协调,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发挥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年来,我们坚持 “三个面向”,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取得一批重大创新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国家安全作出重大贡献。

  一年来,我们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着力解决重大问题、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