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高能所在中科院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高能物理研究所代表团夺京区团体总分第一名。

  高能所派出170人的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共有96名运动员参加决赛,另有70名志愿者随团服务,党委书记潘卫民任团长。所内各研究中心和职能处室,除东莞分部外,均有运动员参赛或志愿者派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争先;志愿者们提供检录、照相、领奖及其他后勤支援工作。

  在所党委带领下,由所工会、所团委组织,职工和学生协同努力,在多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其中女子甲组100米、男子乙组800米、男子丙组1500米、男子丙组跳远、女子4X100米接力赛、拔河、广播操等项目获得京区第一名。

  高能所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全所职工和学生团结一心、勇克难关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入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