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行管局代表团在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行政管理局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行政管理局在局长顾全、党委书记廖方宇的高度重视下,局工会及分工会精心组织,共有76名运动员进入17日决赛阶段的最终比拼。经过赛前认真训练、赛场奋力拼搏,行管局代表团最终获得京区团体总分第4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行管局运动健儿秉承增强职工体质 保障率先行动’”的健身理念,在坚持日常锻炼的基础上,通过赛场上拼搏发挥,在集体项目中获得广播操1等奖、拔河比赛第4名、男子4×100米第2名;在个人项目中12人次进入前八名,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行管局喜获院运动会历史最佳战绩做出了贡献。

  与此同时,本届运动会各代表团的引导员队伍和红旗方阵女队的组织训练任务由行管局承担,她们在开幕式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反映了行管局对本届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另外,由行管局承担的京外代表团的车辆保障服务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本次运动会是对行管局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验,行管局将以参加此次院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做好职工日常健身工作,为职工以健康体魄全身心投入率先行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英姿飒爽

  集体之美

  团队协作

  奋勇拼搏

 喜获荣誉

捧杯时刻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